【公告通知】关于启用校门门禁通道及校园卡进出核验的通知(教职员及驻场总务人员)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1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园区内各位教职员工及驻场总务人员:

       根据学校校园卡项目工作进度和疫情防控需求,学校将于1月17日在各校门出入口试运行基于新校园卡的门禁通行设备。园区和本部教工卡、有效期内的临时卡可直接刷卡/码/人脸出入。

       教工卡已于12月11日前发放到各单位,请各位老师随身携带并看管好新校园卡。尚未领取到新校园卡的老师请尽快联系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或校园卡服务中心。

       尚未办理临时卡的常驻后勤、物业、工程项目等人员可通过校内管理单位在oa提交”临时校园卡申请或延期申请表”申领临时卡。新校园卡门禁通行设备试运行期间,原有二维码申请核验进出校方式仍可使用。

       新门禁通行设备使用指南详见附件。

(校园卡服务中心地址:丽泽楼A区一楼,服务热线:0756-3683710)。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01月17日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