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时间:2015年09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记者 廖洪辉)9月4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戴伟博士、相关职能部门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金洋主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就校园安全管理、消防、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交通管理、资产管理等相关领域的安全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戴伟博士在会上强调,安全问题攸关学校全局,与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增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有关部门务必深入详细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彻底消除校园内的各种安全隐患,切实保证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自查自纠,把工作措施落实到人,把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将各类不稳定不安全的事端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后,戴伟副书记一行还到有关现场检查了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安全隐患整改等事项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