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校园规划与建设方案(2016-2020年)评审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叶翔翔)6月23日上午,我校智慧校园规划与建设方案(2016-2020)评审会在国际交流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臻教授、深圳大学网络中心主任王又民教授等6位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对建设方案的汇报。专家组首先对建设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方案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有理有据,针对性强,对学校信息化现状有较全面的梳理,对下一步的发展也有较清晰实施步骤。同时也指出方案应在总体纲要、具体行动计划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专家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

    我校智慧校园规划与建设方案(2016-2020年)由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编制。方案编制过程中,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赴中山大学、澳门大学、深圳大学等境内外高校调研,并与校内各职能部门充分沟通,结合专业公司咨询意见,最终成学校智慧园建设规划与建设方案草案。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