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电子邮箱服务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0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学校为在校期间学生免费提供学校域名的学生邮箱,邮箱存储空间为10G,邮箱网址:http://stu.mail.bnuz.edu.cn,邮箱名为:学号@mail.bnuz.edu.cn,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参看迎新指南(初始密码登陆后即可能失效)。

各位同学也可以在学生邮件网站首页扫描二维码,安装邮件手机客户端,方便使用。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学校会将各类通知、发票等信息发送到学生的邮箱中,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温馨提示:登陆后请第一时间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好用户名密码,绑定手机可自行找回密码;不得发送垃圾邮件,以免封号。邮箱如不经常登陆使用,极易忘记密码,故将密码记在本上妥善保管密码是良策,否则会给自己及别人带来不便!

忘了密码,请用教务系统或服务大厅预留邮箱给管理员admin@mail.bnuz.edu.cn发送重置邮箱密码邮件,将自己的学号、姓名、院系、专业、手机号、身份证后6位及班主任姓名告诉管理员申请重置;不受理电话重置申请

 

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伪装、假冒、替代他人申请重置邮箱密码!非授权盗用、登陆他人邮箱涉及违法。

 

绑定手机操作:

1.用电脑(不能用手机)登陆学生邮件系统;
2.点击“应用中心”-->再点击左边的“密保平台”;
3.在“帐号密码平台”->选择“短信验证服务” 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获取并输入手机验证码,绑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