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软件下载服务指南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一、 登录“数字京师·珠海”

网址:http://onezh.bnu.edu.cn/

账号: 11位教职员工号(教职员)、学号(学生)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八位

二、 打开应用栏中的“全部应用”,选择“正版软件管理平台”,即可跳转至正版软件下载页面。

三、 点击“下载中心”,可在右侧“软件类型”栏中选择需要的软件,点击“下载”即可下载、安装正版软件。Window 和 Office 需下载激活客户工具请记下激活码(其他软件看详情)

 

四、 在首页右边下载激活客户端”,双击运行激活客户端,输入用户名、激活码及产品,点“立即激活”。

 
温馨提示:同一软件每人只有5次激活权限




下列软件产品激活请发邮件获取密钥:

SharePoint Server 2019 Standard
SQL Server 2017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7
Visual Studio for Mac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9

需要密钥的老师和同学请用学校邮箱发邮件至caservice@hyitech.com”,主题为“学号/工号+姓名+联系方式+所需密钥的软件名称”,我们将尽快将密钥发送给您。
获取过程中如遇到问题或有何建议,请拨打电话:400-0798616 0756-368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