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服务大厅使用说明20200917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使用说明:智慧校园服务大厅


更新说明

服务大厅已开通短信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个人中心绑定手机号码,绑定后可以使用手机号码登录,通过手机找回密码等操作。

防疫期间为方便大家忘记密码后重置,针对未在系统绑定手机的学生用户,学校已为这些学生绑定您在防疫自查上报系统中填写的手机号码,同学们可以通过手机自行找回。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地址是:http://ehall.bnuz.edu.cn/

目前大厅提供的服务如下(持续更新中):

服务应用

公共服务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我的课表

调查问卷

校园黄页

校园活动

正版软件

 师大云盘

学生服务

基本信息

奖学金

困难补助

困难生

勤工助学

荣誉称号

助学金

违纪处分

宿管系统

网络教学平台

 

 

教师服务

个人档案信息

信息变更

个人出国

进修培训

离退休办理

证明打印

校内调动

科研信息

我的工资

 

 

 

服务大厅还对学校人事、学工管理人员提供详细的工作流程协助。

一、登录名是什么?

登录名是您的学号或教职工人事号,新生学号在录取通知书中查看。

教工忘记人事号的咨询人事处相关老师。

二、密码是什么?

如果您从来没修改过密码,请参照以下规则:

登录密码为证件号后8位,证件号如果不清楚可以登录教务系统查看。

(2019级学生初始密码为BNUZ+证件号后6位。)

证件号后六位包括字母、括号等特殊字符。如果带有括号单括号也算一位。

证件包括为身份证、香港/澳门特区护照、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温馨提示:因初始密码安全级别低易被破解,请尽快更改为复杂密码,建议不少于8位的包含大小写字母、符号和数字。如何修改密码(查看操作演示)

三、成功登录后需要做什么?

  1.首次登录时需立即完善资料,认真设置提示问题和真实生日(查看操作演示),请务必记住问题的答案,忘记密码时可以通过提示问题便捷地找回密码。

2.建议登录个人中心绑定邮箱(查看操作演示),这是另一个找回密码的途径

*注:如果您要绑定QQ邮箱却收不到绑定邮件,建议更换其他邮箱比如北师大学生邮箱(使用说明:教职工邮箱学生邮箱)、网易邮箱、139邮箱等。

3.绑定手机号码。

四、忘记密码怎么办?

 点击登录页【忘记密码】,您有三种途径找回密码(查看操作演示):


途径1:问题找回——输入提示问题的正确答案即可重置密码;
途径2:邮箱找回——收到邮件后点击邮件正文链接重置密码;

途径3:手机找回(推荐)——输入您的登录用户名(学号或人事工号)及绑定的手机号码后,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后可重置密码。

若无法自行找回密码,请本人持校园卡或学生证件或身份证到网络信息中心申请重置密码。

  丽泽楼A区203(原未来地球研究院二楼) 郑老师 ,咨询:0756-3683708 不接受电话重置密码申请 

 

附录:详细操作说明

一、完善资料

第一次登陆会提示完善资料和修改初始密码。

1、  新密码长度至少8位;字符种类至少2种(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标点符号);

2、  密保问题和生日用于找回密码,务必真实填写并牢记。

二、绑定邮箱

1、  输入邮箱地址,如:*****@mail.bnuz.edu.cn ,点击获取验证码。

2、登录邮箱,输入收到的验证码。

3、  完成绑定。

三、找回密码

1、  选择密码找回方式。推荐使用问题找回

 

2、输入用户名和生日。

登录名是您的学号或教职工人事号,新生学号在录取通知书中查看。

生日是在您第一次登录系统时填写的。

 

3、输入密保问题答案。

4、  输入新的密码,并重复确认。密码修改完成。